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赴河津市考察对接

来源:喀斯玛控股|2020-08-31|        【打印】【关闭】

  828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理事长张平带队赴山西省河津市考察交流,对接科技创新合作事宜。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出席会议。 

  会上,张平指出,产业创新离不开企业创新,企业创新依托科技创新,联盟将全面推进与河津市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立足河津产业基础,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服务,积极助力河津市实现“三年过千亿,五年回百强,奋战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经济工作目标。 

  联盟相关负责人对河津市科技服务方案做了介绍,从产业分析诊断、解决技术难题等10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通过10项服务的实施为河津市实现“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化兴市、创新领市”的“四大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李晓武表示,河津市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蓄力期,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始终贯穿在河津的发展历程中,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对于河津市充分发挥区域经济优势和区位优势,实现科技成果落地和产业经济转型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联盟立足河津产业基础和定位,围绕煤电铝、煤焦化、铁钢铸、精密铸造、精细化工、装配式建筑材料等领域,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抢占技术制高点,打造核心竞争力,助力河津产业的创新发展。 

  本次考察标志着联盟和河津市在科技创新领域合作的开始,联盟将结合河津自身产业优势开展优秀项目引进、企业家管理创新培训、科创活动、职业教育办学等服务。 

  河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吕武荣,河津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河津市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