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东方科仪控股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20-08-19|        【打印】【关闭】

  813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会会员代表及候选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 

  第六届工会作了关于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工作情况的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做经审报告,对第六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及经审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及经审报告。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工会经审委员。会议对获评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工会“优秀基层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东方科仪控股党委委员、总裁魏伟代表集团党委发言,对第六届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群团组织的先进性,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加强开拓创新,坚持群团组织的群众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主动为员工排忧解难,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工会工作人员要热爱工会工作,立足岗位、拼搏奉献,通过持续学习和积极实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审委员会选举出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 

换届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