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服务召开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科服务|2020-08-11|        【打印】【关闭】

  731日下午,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月主持。 

  公司总经理刘云葆作了公司2019年度、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他分别对公司2019年度、2020年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公司在规模化发展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强调了2020年全年工作目标,重点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作了题为《明晰战略规划 制定实施方案 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战略落地》的报告。他肯定了公司2019年度经营情况及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冠疫情给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造成的影响,对2020年下半年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2019-2023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并要求各级干部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执行力,做到“担责不推、担事不躲、担学不辍、担难不怯、担险不畏”,推动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等。参加会议的职工代表、中层干部结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会议对公司2019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管理员工、优秀员工等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