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工会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科信息|2020-07-20|        【打印】【关闭】

  715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了“两委”委员。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罗东明代表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公司2030发展战略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对下届工会工作的建议。 

  会议宣读了《成都信息公司工会第十届委员会换届审计结果的公告》和《关于同意成都信息公司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经投票,产生了帅红涛等7位第十一届工会委员。 

  史志明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工会在围绕公司经营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凝心聚力为推进公司改革创新和二次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他提出了几个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承担起凝聚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把低调务实、实干担当作为最鲜明的精神特质,积极投身公司经营发展工作主战场;二是要与员工群众紧密联系,建立和谐稳定的劳资关系,进一步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员工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公司的改革创新构建协调和谐的发展环境;三是要围绕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提升民主管理水平。通过工会组织的途径,使广大员工对各部门、各级领导实行有效监督;鼓励广大员工在工作中积极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业务创新;通过合理化建议制度,积极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实现公司共建共享,以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公司将一如既往对工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陈锋代表成都分院工会对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和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会员表示了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依照工会法,加强工会制度建设,维护员工合法权益,正确协调处理问题,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在工会工作中继续创新和发展,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后召开了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