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南京天仪|2020-01-22|        【打印】【关闭】

  1月19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公司领导携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总结2019年,展望2020年,并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朱慧主持会上,总经理王进步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董事长张永明作重要讲话。2019年,南京天仪以加强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强化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整改工作与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公司风气、员工面貌焕然一新。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再上层楼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超额完成预算指标。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技术研发投入持续加大,环境、设备升级改造顺利推进,人才、团队建设成效初显,客户合作不断巩固加强 

  张永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南京天仪延续良好发展势头、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在2020年,天仪人一要抢抓战略机遇,助力科技创新;二要全面深化供给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联动创新,为建设尖端科学仪器产业集团做出更大贡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鼓起勇气迎难而上,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提振开拓进取的志气,携手奋斗出属于天仪人的幸福! 

  会议表彰了优秀党员、标兵员工、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仪式结束后,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联欢会汇集了各部门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天仪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天仪人将不忘初心、聚力前行共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