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资源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中科资源|2019-12-31|        【打印】【关闭】

  12月31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经营管理重点工作计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总经理冯桂强主持会议,董事长赵晓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公司实现两年业务发展规划的第二年,公司将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聚焦存量、稳中求进;实事求是,量力而行”为指导思想;以科技服务、现代商贸为主营业务方向,实现持续盈利;继续坚持“四会一层”,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加快机制改革步伐,加强风险防控;努力开拓创新,重视新业务新模式新产品探索和孵化,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和认识,加强宣贯,按照公司要求积极部署落实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和细化年度工作目标,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形成合力,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