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有机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成都有机|2020-01-06|        【打印】【关闭】

  12月26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分板块组织召开了经营单元、研究开发、职能管理部门年度总结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资及控股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2019年是成都有机全方位践行绩效考核之年,各板块对照考核指标从本年度重点工作、项目进程、市场拓展、预算收支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为了更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责任制,汇报人员一并开展了年度述廉工作。 

  会议要求各经营单元要克服外部市场竞争加剧、内部安全环保压力增大等困难,努力维护业务的稳定和提升;研发单元要面向市场,紧密围绕公司产业发展方向,推动产业持续发展;各职能管理部门要提高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使管理工作更有主动性、建设性、有效性。 

  董事长刘荣光强调开展业务时要有底线思维要管控风险。他指出公司虽然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面临一些问题,但依然要树立信心、自我激励扬长避短、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