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成都战略新兴产业国际创新孵化中心荣获成都市双创“优秀载体奖”

来源:国科创新|2019-11-04|        【打印】【关闭】

  10月30日,“2019成都双创载体发展标杆奖”决选活动举行中国科学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设立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市场化平台——国科成都战略新兴产业国际创新孵化中心以下简称孵化中心荣获“2019成都双创载体发展标杆奖—优秀载体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指导,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首科蓉智研究院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发掘更多的优秀载体和创新模式,带动成都市双创载体的共同成长和发展,助推成都市双创生态转型升级。

  共有60余家成都市范围内各类创新创业载体参加本次评选“孵化中心”作为运营时间最短的参赛载体之一,在前期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决选环节。决选环节,入围的22个双创载体全面展示了成都双创的特色和实力。孵化中心团队从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培训、技术转移服务等多个维度全面介绍了平台的创新探索及成功实践,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同行的高度评价,与其他4个载体共同荣获“2019成都双创载体发展标杆奖—优秀载体奖”,也是锦江区唯一入选“优秀载体奖”的双创载体。

  作为与地方政府共建的首个国际创新孵化平台孵化中心2018年6月正式启动运营,短短一年多时间,已经成为了成都市具有鲜明中科院特色的科技成果创新与产业化平台。

  此次“2019成都双创载体发展标杆奖”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国科创新”品牌在成都市双创领域的实力和成绩。未来,孵化中心将继续发挥人才资源、院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特色优势,推动科技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服务创新创业,打造科技创新孵化网络和国际协同创新平台。

“2019成都双创载体发展标杆奖”决选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