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学校教室健康照明设计导则》编制研讨会在中科设计召开

来源:中科设计|2019-10-12|        【打印】【关闭】

  9月25日,中国照明学会《学校教室健康照明设计导则》(T/CIES020-2019,以下简称《导则》)编制组研讨会在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中国照明学会、主编单位中科设计、参编单位及相关企业20位嘉宾出席会议。

  中科设计总经理王冬松致辞表示,中国照明学会组织推动的《导则》编写工作目的是为学生创造更加科学、健康、舒适和节能的教室学习光环境,充分反映设计行业技术发展水平中科设计很荣幸能作为主编单位,把公司及各参编单位多年积累健康照明设计理念技术成果充分反在《导则》中,进而更好服务于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副理事长华树明在发言中表示对标准编制工作的支持及关注。中科设计介绍了标准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导则》的编写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北京照明学会、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天津大学、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工程技术研究所、国家电光源质检中心、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健康照明领域专家就《标准》编制内容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有效增进健康照明领域各行业专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标准编制水平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