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参加上市公司面对面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中科信息|2019-09-10|        【打印】【关闭】

  8月28日下午, 中科信息(证券代码:300678)参加了由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四川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的上市公司面对面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零距离对话中科信息”,中科信息董事会秘书尹邦明、财务总监刘小兵、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会员部副主任黄庆华及四川省内部分机构及个人投资者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公益讲师李军对信息技术与软件服务业的基本特点、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中科信息所从事主要业务领域进行了分析。尹邦明从公司性质、上市历程、财务状况、业务与产品、发展战略等多方面向投资者讲述了中科信息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方向。中科信息作为中国科学院转制科研单位中第一家整体上市企业,十余年来专注于计算机自动推理理论的研究,在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方面形成了独特优势。公司深耕行业应用,在数字会议、烟草、印钞、油气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具有鲜明的特色,特别是在电子选举系统、印钞质量检测、数字化工厂等细分领域具备了了领先优势地位。近年来,公司加快了在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和智慧政务领域的业务拓展,聚力打造新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实现快速、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