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第三届领导班子举行首次集体学习

来源:中科信息|2019-09-10|        【打印】【关闭】

  为加强新形势下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整体素质和经营管理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9月2日下午,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领导班子在参加完集体宣誓仪式后,举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公司第三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董事长、总经理史志明主持。

  史志明结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和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嘉图在公司第三届董监高成员见面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中科信息“二次创业”的崭新征程,必然是一个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历程,第三届领导班子的全体同志,要坚定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决心,以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坚决突出重围,取得成功,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尽到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要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建对公司经营工作的引领作用;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任务,以客户满意度为评价标准;要注重平衡发展,尽快弥补经营管理中的短板;要强化忧患意识,抢抓产业发展机遇,深入思考新时期发展战略;要抓紧学习提升,汲取哲学、人文学科的精华,为资本运作后的管理、文化输出、整合做好准备;要以真诚、开放的心态去看待问题,实事求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后备干部培养;要树立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的理念,引导员工自发创造价值,并在考核中以业绩为导向,向创造价值最多的奋斗者倾斜,从精神肯定与物质激励两方面最大程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上,副董事长付忠良带领大家重温了第二届董事长王晓宇在2016年第二届中层干部见面会上对全体干部提出的八点要求分享了华为公司对干部的要求,强调干部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持续增强领导班子的活力。班子其他成员表示,将认真领会上级单位所提出的要求并坚决执行,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做法,带领公司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

  此次集体学习促进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间的思想交流和沟通,增强了信任,为公司“二次创业”的新征程实现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