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举办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宣誓仪式

来源:中科信息|2019-09-10|        【打印】【关闭】

  9月2日下午,为结合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实现 “二次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中做出表率,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宣誓仪式。在鲜艳的国旗与党旗前,中科信息第三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身着正装,精神抖擞,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代会代表和员工代表的见证下,进行庄严的集体宣誓。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伟主持。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在党委书记王晓宇监誓下,紧握右拳,向党旗和国旗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中科信息企业价值观,传承“诚信、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发扬“正气、朝气、锐气”的企业作风,在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坚决做到胸怀全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廉洁奉公,为把中科信息建设成为有突出贡献、受人尊敬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而不懈奋斗!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随后,公司副董事长付忠良带领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在史志明的监誓下也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第三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廉洁从业责任书》。

  本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宣誓仪式是中科信息历史上首次举办,充分展示了新班子的新面貌,踏上“二次创业”新征程的新举措。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传承和发扬公司“居危思进”的企业文化,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为股东创造利润”的企业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致力于“服务国家、助力产业升级”,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