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成员产生

来源:中科信息|2019-09-04|        【打印】【关闭】

  8月29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史志明、付忠良、索继栓、张勇、王晓宇、杨红梅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李志蜀、曹德骏、周玮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大会还选举帅红涛、傅敏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上述两名监事与公司职代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肖帆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在随后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史志明为董事长,付忠良为副董事长会议决定聘任史志明为总经理,尹邦明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钟勇、王晓东、方伟为副总经理,刘小兵为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同日召开的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帅红涛为监事会主席。由此,中科信息完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的全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