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一行到访成都有机

来源:成都有机|2019-09-02|        【打印】【关闭】

  8月28日,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一行到成都有机考察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座谈。成都有机董事长刘荣光、党委书记王公应、总经理曾凡琼等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会议。

  曾凡琼在会上对公司基本情况及拟在滕州落地项目的推进情况等做了介绍。刘荣光对刘文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今后更好地开展多方面合作,促进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并带动和促进成都有机产业发展。

  刘文强表示,滕州市与中科院及国科控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滕州市与成都有机的合作具备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成都有机的项目能在滕州落地,滕州市将会提供良好的政策条件,通过多种方式支持成都有机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刘文强一行还前往成都有机大邑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