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服务召开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9-08-05|        【打印】【关闭】

  7月24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暨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中科服务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中科服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月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先后审议通过了《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暨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工作报告》《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暨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会员委员会暨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7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职代会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工会委员、分工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切实履行四项基本职能,紧密围绕公司的发展、稳定,在维护职工权益、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公司第四届职代会也较好履行职责,每年定期召开职代会,代表们认真提出提案,认真审议公司的工作报告,审议与职工利益有关的决议,认真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评议打分,发挥了职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履职尽责、群策群力,为职工、公司服好务,把“职工之家”建设的更好。同时,希望公司全体职工代表更好的发挥作用,既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又要为公司发展着想,做到“一手托两家”,为公司发展出力献策。他结合公司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诚恳希望广大职工给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他代表公司对院工会和京区企业工会联合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公司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邓月当选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凡当选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李志平当选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