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复盘会

来源:广州电子|2019-08-05|        【打印】【关闭】

  7月16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复盘会。广州电子经营班子、中层干部及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陈斌主持。会议就如何完成2019年任务目标,听取了各部门的年中工作报告,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求。

  会上,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2019年上半年度营收相比2018年同期增长55%,合并控股子公司营收相比2018年同期增长43%,对完成年初的工作任务目标充满信心。针对公司各部门发展存在两极分化现象,他指出:一是鼓励树立标杆,打造业绩突出的明星业务部门,通过绩效奖励,再创佳绩。二是转变思想观念,增加业务部门的市场意识、合作意识,加强内部的沟通协作,共同把业务做大做强。

  陈斌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公司目前发展趋势向好,希望各部门凝心聚力,继续创造出更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