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绿盟成员中科润宇、中科三安与大唐环境、上海中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科集团|2018-12-18|        【打印】【关闭】

  1130日,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以下简称绿盟)组织召开《白俄罗斯项目联合体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座谈会。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党委常委、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索继栓,绿盟副理事长、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集团)总裁方建华,绿盟常务副理事长、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秦怡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秦怡主持。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环境)、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润宇)、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三安)、上海中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芬)四方将在白俄罗斯就循环经济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和光生物产业等领域共同开展合作。 

  座谈会上,秦怡提到,白俄罗斯项目是绿盟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举措,也是绿盟及成员单位发挥协同作战功效,布局海外市场、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开端。 

  方建华对与会领导在白俄罗斯项目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四方合作有利于实现优势资源互补,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四方签约标志着白俄罗斯项目迈出重要一步,他希望签约各方精诚合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大唐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辉,中科三安光生物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绍华,上海中芬董事长李春萱也分别代表各方发言,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推进。 

  索继栓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白俄罗斯项目是中科院产业联盟践行科技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体现,对绿盟发展意义重大。循环经济产业园与光生物技术相结合的模式非常具有创新性,体现了中科院卓越技术集成能力和打造综合解决方案的理念。他希望与会各方勠力同心,将白俄罗斯项目打造成院内具有示范意义的国际合作项目。 

  大唐环境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磊、中科润宇副总经理王建江、中科三安李绍华、上海中芬李春萱代表四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