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调研孵化器和育成中心

来源:广州化学|2018-12-17|        【打印】【关闭】

  123号上午,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在南雄市市长林小龙、东莞韶关对口帮扶指挥部招商局副局长胡远辉等的陪同下,现场调研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中科院化工新材料孵化器公司(孵化器)以及中科院广州化学所韶关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育成中心)。广州化学总经理吕满庚接待了万卓培一行。 

  万卓培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孵化器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关于南雄基地、孵化器、以及育成中心的工作汇报。万卓培充分肯定了孵化器以及育成中心取得的进展,并对孵化器以及育成中心技术研发、成果转化、高水平团队引进、以及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南雄基地、孵化器及育成中心的建设,同时建议可引入投资机构合作,加快孵化器等平台的建设,政府出台相关优惠政策,鼓励人才的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