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出版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见面会

来源:出版集团|2018-06-06|        【打印】【关闭】

  6月1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见面会。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企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国科控股财务总监冯玲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出版集团总裁林鹏主持。

  陈晓峰宣读了中科院企业党委关于陈鹏同志任集团党委书记的决定,宣布了集团董事会选举陈鹏同志为董事长的决议。索继栓以出版集团原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的身份与陈鹏先后发言。

  吴乐斌希望集团在陈鹏同志带领下,紧密团结,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做实做强集团核心功能,为把集团打造成为具备行业领导力、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科技出版“旗舰”而奋勇努力!

  企业党委办公室、国科控股股权管理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出版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监事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