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唯实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8-02-20|        【打印】【关闭】

  2月11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总经理蒋红雨代表经营班子作了2017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报告,提出了2018年经营管理工作目标,明确了经营管理工作重点。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公司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员工和获得专利授权的工程技术人员。机加事业部优秀员工任奇代表获表彰的优秀员工发言,感谢同事的协助与支持,感谢公司的肯定,将为追求公司发展与自身进步付出更多的努力。

  董事长董成生首先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和获奖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示了祝贺,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他指出新的一年要将拓展业务和提高产品质量作为主要工作,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力争完成2018年的经营管理工作目标,为公司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工会(职代会)代表、优秀员工和获奖的工程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