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有机开展2017年年度总结工作

来源:成都有机|2018-01-04|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底分板块启动2017年年度总结工作,分别开展管理职能部门、产品事业部、研发课题组等部门的年度总结工作。

  12月27日,公司开展了2017年年度管理职能部门年度总结及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分为对职能部门考核与对部门经理及高级业务主管考核。本次年度考核通过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考核评分方式对每位职能部门干部的表现予以量化并进行纵向、横向的比较,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有助于各部门调整和改善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为下一年既定目标及全年任务的顺利实现指出了道路。

  28日,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交流会,公司相关领导、各课题组长参加会议。各课题组对一年以来的科研工作、经费争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和交流。

  28日,公司召开了各产品事业部年度工作总结会,对市场、生产、采购、研发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了2018年在技术改造、挖潜控本、开拓市场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公司领导及各产品事业部高级业务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