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东方科仪召开2017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东方科仪|2017-07-31|        【打印】【关闭】

  7月27至28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各控股企业高管,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总裁魏伟对集团2017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17年是东方科仪成为控股集团组织运营的第一年,是三年战略规划期中承上启下、攻坚克难的关键年。上半年在集团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复杂的市场环境,控股集团各业务板块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突破创新、勇于实践,以“稳中求新,布局转型,完善内控,强化团队”为全年工作主线,紧密围绕新三年战略规划的目标和要求,在稳定主业的基础上不断地开拓创新,在创新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强化风险控制,完善了集团管理管控体系建设,完成了控股集团管理模式的战略转型。

  董事长王戈结合集团整体经营情况在战略层面进行了中期复盘与总结。他强调,东方科仪要抓住自身优势与特色,固本求新,加大创新业务开展力度,带动主营业务的前沿后伸,提升集团资产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集团内部的管理,以人为本,加强集团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做好员工的内部孵化与培育。他要求集团本部及各控股企业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因地制宜,开展好企业相关工作;要加强学习,提升团队综合能力与素质,以人为本,注重企业人力资源体系的搭建与人才队伍的培养;要围绕中心,积极开展和落实各企业的党建与群团工作,做好企业文化建设。

  本次会议还召开了集团内控法务专项工作和业务协调专项会议。内控法务专项会议对集团内审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半年内审工作制定了计划。并邀请中天恒咨询机构项目总监为与会代表进行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理论与实务的培训;业务协调会对控股集团VI体系的使用与管理、控股企业奖励办法、控股企业重大事项报备要求进行了宣贯,对集团上半年业务协调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