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党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2022-04-07|        【打印】【关闭】

  3月31日,国科控股党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对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审议通过国科控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2年群团工作要点》和《2022年党费使用预算》。会议由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中央深改委会议、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国务院金融委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企业全面领导,以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头看”为主线,认真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全面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大力夯实“三基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党费使用规定,切实提高使用效能,加大对企业党建阵地建设支持力度,着力夯实基层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