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0-07-22|        【打印】【关闭】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公司,了解公司基本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720日,国科控股组织了2020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谭遂出席并讲话,6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谭遂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科控股基本情况、历史发展脉络、主体业务概况和联动创新纲要,并与新员工分享了个人职业成长经历中的感悟,通过提出“为什么来到国科控股”“希望在国科控股如何发展”等问题,与新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引导大家进一步的思考自身职业规划。 

  本次培训包括了解国科控股管理制度”和“工作要求三个模块,围绕公司基本情况、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制度、公司三会议题汇报流程及材料要求、信息宣传、消防安全等方面内容展开,帮助新员工加深对国科控股的了解,掌握公司基本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同时,本次培训还首次采用网络课程的形式进行商务形象和礼仪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商务形象和礼仪对公司形象和个人职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 

  本次培训是国科控股2020年员工培训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培训,不仅增进了新员工对公司及相关工作规范的了解和认识,也培养了大家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融入国科大家庭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