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联想学院-空间中心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企业发展与对外合作部|2020-05-28|        【打印】【关闭】

  5月22日,国科控股与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在北京联合主办了“联想学院-空间中心交流会”,空间中心所务会全体成员等科技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副所长吕清刚及相关专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政策、理论、实践和案例与空间中心所务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杨建华在交流会上做了专题报告,分享了科技成果转化政策、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机制、科技成果转化的路径、股权架构设计研究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典型模式等方面的有关进展和经验。吕清刚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所与分所共建“1+N”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与效果,并结合案例分析,与空间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了有关经验。 

  本次交流会是联想学院秉承助力研究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理念,首次搭建所级管理人员互动平台,推动经验交流分享的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