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信息化建设工作第一次培训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2-11-01|        【打印】【关闭】

为促进国科控股本部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29日,NEC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资深顾问楚鹰为国科控股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进行了第一次内部培训,工作小组8名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楚鹰围绕企业IT建设规划、业务流程基本概念以及Visio软件的应用进行了介绍。他阐述了开展企业IT建设规划的必要性以及构建企业信息系统的步骤,介绍了业务流程和业务流程重组(BPR)的概念,并举例演示了各环节的落实过程以及流程图的绘制过程。

通过本次培训,小组成员不仅了解了企业IT建设规划、业务流程的基本概念,同时也意识到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对Visio绘图软件应用也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赵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