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琪一行调研深圳IP

来源:深圳IP|2012-10-26|        【打印】【关闭】

10月23日,国科控股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助理财务总监兼资产营运部总经理冯玲等一行到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深圳IP总经理李K汇报了公司依托中科院国家创新系统平台及研究所重大专项,在知识产权代理、投资、评估、运营等知识产权全流程服务中的积极探索与取得的工作成果。随后,他汇报了对于中科院知识产权基金设立的背景、必要性、商业模式、人才团队及基金策略等方面的设想。

王琪充分肯定了深圳IP在促进中科院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上所做的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并就筹建知识产权基金事宜与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琪指出深圳IP应结合中科院创新集群的区域建设,聚焦知识产权服务的重点领域、加强专业团队建设、完善商业模式,探索出符合国情的知识产权运营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