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调研国科控股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2012-09-21|        【打印】【关闭】

9月20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秘书长、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首席经济师田平等一行,就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办学情况来国科控股进行调研。

国科控股综合管理部总经理、中科院联想学院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湧向田平等介绍了中科院联想学院招生对象、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培训评估以及学员服务等的情况。田平对中科院联想学院的培训模式、课程设计和师资配置等表示赞赏,相信学院在坚持根据学员情况定制课程、坚持由一线高管分享实际案例、坚持践行中科院及其国科控股和联想控股社会责任的特色基础上,会越办越好。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是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关于探索建立“社会化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的精神和要求,由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会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共同发起,于2012年6月30日正式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法人。作为承担组织职业经理人社会化考核测评和资质认证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职协将积极致力于为提升职业经理人素质,提高职业经理人队伍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推进职业经理人市场的规范发展,壮大职业经理人队伍服务。

                                     撰稿人:周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