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出席中科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2-08-14|        【打印】【关闭】

8月9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周小宁主持。

会上,张勇宣布了中科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中科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由周小宁、张勇、张国宏、边勇壮、左兴平5位同志组成,周小宁任董事长;监事会由秦怡、冯玲、王建江3位同志组成,秦怡任监事会主席。经第二届董事会会议讨论,决定聘任张国宏任总裁,沈波、陈燕华、骆俊、方建华任副总裁,黄国兴任财务总监。

周小宁、秦怡、张国宏分别发表了任职讲话,分享了对公司经营的感悟,指出公司领导班子要认准目标,坚守信念,做到有眼光、有胸怀、有办法;将继续着眼于高技术及相关产业的投资和市场开发,坚持按照开放的、市场化的模式运行和管理企业;将继续为促进公司健康、安全、稳定发展做出贡献,真正做到报效祖国、回报股东、丰富人生。

随后,王津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上一届领导班子表示感谢,指出中科集团改制后的第一届领导班子励精图治,团结合作,务实进取,在任期内保持了营业收入的稳步增长,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服从大局、团结协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第二,坚定信心、戒骄戒躁,促进集团的快速发展;第三,立足规划、扎实落实,全面推进战略实施;第四,健全战略管理机制;第五,制度保障、内培外引,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王津最后指出,国科控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中科集团的发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历史责任,以企业发展大局为重,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团结协作,真抓实干,不辱使命,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创新奋进,开创中科集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