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调研北京科仪

来源:北京科仪|2012-07-25|        【打印】【关闭】

7月20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市长郭金龙一行来到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围绕“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开展主题调研。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陪同调研,北京科仪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永明随行汇报。

郭金龙听取了张永明关于北京科仪基本情况、科学仪器产业创新园规划建设、承担国家科学仪器重大科技项目研制与产业化、产学研合作及产业链建设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科学仪器产业创新园的建设进展情况,重点视察了国家重大专项“磁浮分子泵系列产品开发与产业化”项目生产研制现场及扫描电子显微镜装调生产现场。

郭金龙指出,前不久闭幕的全国科技创新大会,提出了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新要求,北京科仪的发展方向符合这些新要求,北京市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希望北京科仪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发挥资源聚集优势,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推进科学仪器产业创新园建设工作。他要求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管委会等各级政府和部门,积极跟进相关项目建设进展。

张永明表示,今后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积极整合利用科技资源,加快企业自主创新步伐,加速推进科学仪器产业创新园和国家重大专项等项目建设。

北京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安顺、市委常委李世祥、赵凤桐、副市长苟仲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