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联想之星创业CEO特训班第四期学员顺利结业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2012-07-24|        【打印】【关闭】

7月13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联想之星班组织完成了结业答辩,联想之星创业CEO特训班第四期学员顺利结业。学员们按TMT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医疗健康三大行业分组答辩,来自君联资本、红杉、鼎晖、KPCB、启迪创投、经纬中国、蓝驰创投、北极光、原点创投、戈壁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现场点评了学员们的优点或不足。据了解,已经有多位投资人就若干四期学员的项目展开了接触。

7月15日上午,中科院联想学院顾委会办公室就联想之星培训效果进行了评估。评估组由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索继栓、中科大公共事务管理学院院长宋伟、生物物理所副所长龚为民、国科控股助理财务总监冯玲、国科投资总经理孙华组成。评估组在听取联想之星创业CEO特训班四期工作报告后,肯定了本期培训效果,认为联想之星班调整办学模式,形成了新的“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三位一体的办学体系,完成了既定培训计划,保证了培训质量,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90%以上的学员对培训表示非常满意。评估组还在学员遴选、培训后跟踪辅导等方面向联想之星提出了重要建议。

结业仪式前,学员们与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围绕两位学员企业的具体案例,柳传志点评并深入分析了科技创业企业一把手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联想控股副总裁唐旭东、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索继栓参加了结业仪式,并特邀了中关村管委会、上海、天津、苏州、武汉、成都、青岛、无锡等地相关政府领导和负责人等重要合作伙伴参加。

柳传志授课

索继栓为学员颁发结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