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院高技术局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股权管理部|2012-07-18|        【打印】【关闭】

7月13日,国科控股与中科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以下简称高技术局)就联想控股化工板块与院有关研究单位战略合作事宜举行工作交流会议。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院高技术局和联想控股成员企业联泓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泓控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联泓控股介绍了联想控股化工板块成立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下一步的发展战略以及与中科院有关研究单位在化工领域战略合作的基本设想。高技术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院在能源、材料化工等领域的布局情况及国家和院有关重大专项的情况。与会人员就联泓控股与高技术局、院有关研究单位在化工等领域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联泓控股系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是一家专事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产业运营的公司。联泓控股关注具有发展前景的新型化工产业,致力于打造有规模、有影响力,具有综合竞争力的化工产业集群。联泓控股目前拥有神达化工、昊达化学、中银电化、郭庄矿业4家子公司和常州精细化学品研发中心,公司员工近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