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琪一行调研沈阳科仪

来源:沈阳科仪|2011-05-06|        【打印】【关闭】

4月26日,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琪、财务总监王德瑞、股权管理部副总经理谭北平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研制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并与沈阳科仪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沈阳科仪董事长雷震霖以及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昌龙陪同调研。

王琪常务副总经理一行听取了沈阳科仪转制以来的专题工作汇报并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沈阳科仪转制以来的变化和发展,认为沈阳科仪领导班子务实进取,团结有力,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希望公司朝着既定的方向加快发展,尽快把工业化产品做强做大,提前实现上市目标。王德瑞财务总监在讲话中肯定了沈阳科仪管理团队建设工作,希望沈阳科仪要打破常规寻求快速发展;要培养年轻后备干部,保证公司发展后继有人;要继续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工作,保证公司发展环境的稳定。

王琪常务副总经理一行还在雷震霖董事长和李昌龙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加工中心和装调车间,对公司干泵等批量产品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制造过程管理提出了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