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等5家企业被评为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

来源:财务与稽核部|2011-05-04|        【打印】【关闭】

5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国家税务局、北京市海淀区地区税务局召开会议,为评为“北京市2011-2012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的企业授牌,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获此称号。根据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公告,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科仪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4家控股公司同时获此称号。

本次纳税信用A级企业评定由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开展。纳税信用A级企业是指税务机关通过对纳税人连续两年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征收、税务检查、发票管理、帐簿管理,以及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对纳税人社会诚信的评价等项目进行综合评定,纳税信誉良好,同时符合财税条件的纳税人;可享受各项税收优惠与优先办理各项涉税事宜,同时两年内可免除税务检查(除专案、涉税举报外)。

国科控股纳税信用A级企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