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调研成都信息

来源:成都信息|2011-03-28|        【打印】【关闭】

3月17日,院企业党组书记,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调研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王津听取了成都信息董事会和党政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就股改上市、经营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与成都信息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他说,成都信息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几个月的工作后,对公司当前及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问题找得准,重点分得清,措施提得实。他希望成都信息在下一步的经营工作中要突出主营业务,上规模,创利润;要强化研发实力,培育锻炼人才队伍。

王津指出,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一定要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公司经营管理,把经营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委工作的重点。各级党组织可以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培育员工的价值观和责任心,树立起危机意识,为成都信息顺利实现新的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