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率队赴北京中科科仪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

来源:北京中科科仪|2011-03-28|        【打印】【关闭】

近日,院企业党组书记,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率企业党组、国科控股和北京分院组成的考核组赴北京中科科仪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届中考核。北京中科科仪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永明,总经理张勇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其他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部分骨干员工参加会议。企业党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树兴主持述职报告大会。

会上,张永明代表董事会分别从公司经营情况、法人治理结构提升情况、战略制定和实施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计划等六个方面向考核组做了述职报告。张勇代表经营班子分别从公司经营及效益情况、战略规划实施情况、经营管理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四个方面做了述职报告。

在听取报告后,王津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的报告,充分赞扬了北京中科科仪在市场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公司董事会、经营班子及所有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一个人只有在不断地做事情中才能成就自己,而一个企业只有在不断地改革创新中才能持续发展,北京中科科仪的发展过程正是不断改革创新的过程,希望公司今后能够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王津同时指出,一个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一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不足,承认现状、改造现状、在变革现状基础上逐步实现自我完善,才是保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正确选择。北京中科科仪以及国科控股其它持股企业,多数都是在环境不成熟、制度不完善、资源不充足的情况下发展起来的,所以在发展过程中必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深化改革,才能保证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王津最后强调了本次领导班子届中考核的要求,希望与会人员本着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董事会和经营班子总体情况做出客观评价,配合企业党组做好此次届中考核工作。随后,考核组就北京中科科仪董事会及经营班子的工作情况组织了民主测评,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分组个别谈话,听取了骨干管理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