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调研成都唯实

来源:成都唯实|2011-03-21|        【打印】【关闭】

3月16日,院企业党组书记,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到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成都唯实董事长董成生围绕“聚焦战略目标、推动公司发展”主题,从2010年主要经营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战略管理及成效分析和2011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公司的主要工作进展情况;成都唯实党委书记葛丽佳从结合实际切实推进党建工作,认真贯彻《廉政准则》开展反腐倡廉和2011年党委重点工作作了党委工作汇报。成都唯实常务副总经理王嘉图、总工程师季康林、副总经理蒋红雨参加了调研,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发表了意见。

看到成都唯实围绕公司发展,聚焦战略目标的具体举措初见成效,王津告诫领导班子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要认真找出自身的薄弱点。他强调,对企业,抓好经营是发展的基础,一切都要围绕公司经营目标的完成开展工作。针对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王津说:一是要深化与北京中科科仪的战略合作,集中优势力量,认真分析客户和市场,抓好真空产品的质量和批量生产,拓展真空产品的新领域;二是要加强研发工作,通过争取国家项目和与院校、研究所的合作,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影响力,要逐年增加研发投入,拥有自己的核心知识产权和专利;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一要稳定、二要激励,针对不同的岗位,完善全员考核体系,把我们的目标和激励政策有机地结合起来。

针对党委工作,王津要求,公司党委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要培养员工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引导员工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价值,完成公司战略目标的实施。王津最后说,希望成都唯实领导班子要“想的清、说的明、行的正”,找准现在的问题,以务实的精神,带领全体员工,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