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科技助力疫情防控,软件中心再行动!

来源:软件中心|2020-02-16|        【打印】【关闭】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提供信息技术保障。 

  远程技术支持全力保障民生行业客户的正常业务开展 

  软件中心为北京朝批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完成的“互联网+智能物流平台系统”,平均每天处理票据2.5万-3万张,平均每天资金流0.35亿元,在疫情期间确保了该公司与物美、京客隆、华联,永辉、1号店、我买网等民生行业客户采购、销售、物流供货和财务结算等业务的正常进行。疫情当前,软件中心高度重视,组织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对该系统进行远程技术支持,第一时间解决出现的问题,为保障北京市人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做出了积极努力。 

  开发疫情信息管理系统,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公司紧急组织研发骨干研发疫情管控系统,为政府、企业、学校复工复课提供返回人员日常健康情况居家医学观察集中医学观察登记以及物资调配、餐饮保障车辆监控等功能,通过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多方面多维度分析,助力政府和各企事业单位全面精准排摸,有效控制疫情发展,为 “战疫”提供科学支撑。 

  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国都在经受着空前严峻的考验,软件中心将竭尽所能,与社会各界共渡时艰,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