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防控疫情,中国科传旗下公司全力以赴在行动!

来源:出版集团|2020-02-16|        【打印】【关闭】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图书和数字产品出版工作,减轻疫情对于教学、开展培训等工作的影响。全体员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担当回报社会与全行业共克时艰已经对公众免费开放了八项教育资源和平台。 

  龙门书局疫情发生后,响应号召紧急应对,安排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抓紧整理、制作了包括电子样书、教师用书、教案课件、音视频课程等多达13000多个类型多样、覆盖全面、丰富实用的线上学习资源,均免费提供给全国师生使用。每天在“状元共享课堂”中免费对广大师生的服务支持长达12小时以上,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 

  中国生物志库”向公众免费后,专业出版数字业务部将“科学文库 ”“科学智库”等多个学术资源数据库免费向公众开放阅读,并推出了“疫情防控专题”,涵盖传染病诊治、护理、自然疫源性疾病、病毒研究方法、疾病科普等方面,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应对疫情和开展研究提供助力。 

  中科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向医务人员和医院征稿,组成《新冠肺炎战疫汇编》电子文库,供医务工作者免费查阅,进一步增强各级医务人员的诊疗经验、提高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的诊疗水平。 

  天若无情人有情,中国科传全体员工会继续秉承“致力弘文载道,服务科技创新”的初心,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为广大科研人员和读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坚信,风雨终将过去,彩虹属于明天! 

免费数据库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