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同舟共济攻克难关,国科投资再行动!

来源:国科投资|2020-02-13|        【打印】【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科投资旗下管理基金投资的众多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研发支援线 

  此次疫情发生后,安徽鼎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开展新冠病毒试剂盒的研发生产工作研发团队根据疫情变化,优化反应体系,建立简便快速、灵敏的2019-nCOV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研发体系。作为鼎晶生物试剂盒研发生产基地,安徽鼎晶配备有符合国家GMP标准的生产厂房。目前,安徽正在积极筹划试剂盒快速注册审批及批量化生产工作,为疫情中后期临床机构、疾控中心、海关等提供稳定可靠的检验检疫产品。 

  据悉,安徽鼎晶之前已与重庆大学开展联合实验室合作,建设了面向西南地区的医学检验中心和重庆大学-鼎晶生物精准医学研究中心。试剂盒研发成功后,安徽鼎晶第一时间发布信息,收到重庆政府单位求助即刻安排生产,先后重庆市疾控中心赤峰学院院等单位捐赠7000人份试剂盒截止目前,已经为一线提供试剂盒、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价值超过200万余元未来还将根据当地疫情的需要,进一步支持抗疫灭毒工作。 

  爱心阵线、并肩驰援 

  北京大清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中医院及重庆市大渡口区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定向捐赠,为疫情第一线送去“及时雨”。截止目前共捐赠300套防护服、2000个KN95防护口罩,支援疫区短期防护物资短缺。 

  作为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容百科技向湖北相关慈善机构捐赠200万元,全力驰援抗击疫情。其中,50万元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50万元捐赠给仙桃市红十字会,100万元捐赠给鄂州慈善总会,所有善款由各地防疫指挥部统一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捐献物资